Harueru❤

  1.  72

     

    兩個人都好可愛,妖精認真起來真是要命哈哈哈,最後還是贏了嘛(完售意味w),妖精的牛郎mode哈哈哈哈和日曆一樣殺必死www,晴人表現得也很不錯啊哈哈哈,尤其是又對著妖精直球了一回XDDD

    atticellar:

    终于——画完啦!!!!这次的小条漫有点长()

    别人家的西装梗都浪漫又帅气,我却只有蠢和ooc,其实结尾本意是想让太太被先生的笑容萌到内伤,但我的表情功力实在不够……原本觉得画得不开朗就干脆在后半段转成虐梗算了【“请不要……对我这样笑,这样会让我错觉下一秒就要失去你……”云云】 ,还好及时收手了!!(

    玫瑰只有一枝,帽子只有一顶,儿子只有一个(也许?),都是你们俩的,嘿嘿www……


    台词无逻辑也别揍我,一星期前想的,忘差不多了(((

     

    VVV晴艾草稿小条漫

     

    评论
    热度(72)
    1. ゴミ処分ゴミ処分 转载了此图片  到 ❤加糖咖啡火腿蛋❤
    2. 布玄ゴミ処分 转载了此图片
      hhhhhh果然礼服梗萌w